雅豐房屋不動產團隊

關於我們About Us

經營理念

始終不忘最初的理念  

專業、誠信、用心、服務

雅豐團隊在神岡、豐原、大雅地區服務已經超過二十年,感謝公司各位同仁及專業夥伴的奉獻和投入,讓本公司不斷的成長茁壯。

我們一向秉持著專業誠信、用心服務的原則及永續經營的理念,使我們一直深受各界的好評及信賴!在這依然有著濃厚的人情味,這裡的民風純樸、地靈人傑,只要您來到公司,不論是厝邊情,還是生意情,我們都是帶著的感恩心情,歡迎您有空來公司坐坐,體會一下我們熱忱的心及親切的服務!

雅豐二十年,代表的是從品質提升、服務升級的一個里程,在時代的急速轉變中,我們的腳步從未停歇,雅豐團隊將精益求精,朝著成為最專業的顧問努力,昂首闊步迎向未來每一個精彩的挑戰,並期許與客戶一同成長。未來,雅豐團隊更將繼續朝向垂直整合,專業分工平台的領域發展更完整的事業體系,並依據著客戶、同仁、公司三者皆能滿意及兼顧企業、產業、環境的長期發展策略,以求企業生生不息、永續經營。

服務項目

房屋買賣

房屋代銷

土地買賣

建築營造

租賃介紹

房地產市場行情

雅豐房屋秉持專業誠信、用心服務及客戶至上經營理念,持續提供顧客最專業與最貼心、優質的不動產買賣房仲服務,使買屋安心、賣屋放心,讓人人回家成為一種溫暖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