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豐房屋不動產團隊

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

教育訓練Training

第二屆 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

107/11/11

11/11日💞💞第二屆雅豐盃愛在一起-慈善公益健走 在本次活動在公益大使澎恰恰的演唱及歡樂聲中圓滿成功💞
感謝當天熱烈參加的民眾一同做公益一起來運動👍👍

截至11月5號報名,共-二千多位熱心民眾報名,雅豐房屋不動產專業團隊秉持以企業回饋社會的愛心,為每位參與活動的民眾做公益,本次活動每報名1人,雅豐就捐$100元做公益,捐贈給大雅區公所及神岡區公所社會救助專款專用,並在臺中市長林佳龍的見證下接受捐款。

感謝捐贈贈品的所有廠商與貴賓們💞台中市政府工策會,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雅豐建設企業有限公司、雅硯建設有限公司、雅豐營建事業有限公司雅豐、建材企業有限公司、聯勤水電工程公司、明德鋁業公司、南鷹實業鷹架公司、台中商銀南陽分行、豐原區農會、正大工程公司、振鑫重機公司、千久室內裝潢行、元大廚具公司、正名有限公司、啟阜營造公司、勤美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芊藝景觀工程公司、力楠影印機公司、麟鈞企業公司、宏亮鮮花店、奇亦印刷公司、旭順油漆工程公司、台揚工程公司、緯雄實業公司、楊允瓏代書、嘉成西服公司、一舜企業公司、大興工程公司、唐霖工程公司、邱桂鳳代書、大達照明公司、江山旗幟公司、林子立代書、伸太田工業(股)公司、元大公司、莊國男、楊登豪、鄧桃英、雅豐營造張志偉、豐盟有線電視等
感謝以上熱心公益的贊助商們,有您們愛的付出讓活動更加圓滿。💖💖

感謝當天參加的貴賓們💞感謝林佳龍市長蒞臨指導,謝謝洪慈庸立委、地政局張治祥局長、工策會蔡世寅總幹事、羅永珍議員、周永鴻準議員、大雅區林華彬區長、神岡區王基成區長對活動的協助、感謝許多的贊助單位,謝謝各位參與活動民眾ㄧ同健走做公益,謝謝公益大使澎哥和雅豐團隊楊副總及最棒的各位伙伴們雅豐房屋集團紀董事長及紀總經理、……等來賓皆共襄盛舉出席本次活動。

也感謝台灣視障慈善協會帶領多位按摩師,來為健走的明眾與工作人員按摩打氣,太棒了有你們真好。💖💖
林佳龍市長表示,健走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比慢跑安全、比散步有效。雅豐房屋以健走的方式,結合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及地方休閒觀光綠園道文化特色,鼓勵市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促進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發揚及落實「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之企業精神,值得肯定及讚揚。

本區林華彬區長接受捐款後也表示,感謝雅豐房屋紀董事長的愛心,本所會妥適善用這筆救助款,幫助弱勢邊緣戶,將企業的愛心傳送給真正需要幫助庭,本次活動在公益大使澎恰恰的演唱及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分享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