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豐房屋不動產團隊

「聖誕裝扮 走出健康」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活動熱鬧展開

「聖誕裝扮 走出健康」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活動熱鬧展開

111/12/28

雅豐不動產團隊全體同仁動員,發送愛心物資幫助弱勢家庭渡過寒冬。 業者/提供

雅豐不動產團隊全體同仁動員,發送愛心物資幫助弱勢家庭渡過寒冬。 

邁入第五屆的「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活動於聖誕節12月25號豐原體育場熱鬧展開,特別邀請味全龍職棒啦啦隊總教練Amis代言活動,吸引超過3千多名民眾報名參與,「雅豐盃」過往四屆共吸引超過1萬人參與,活動以「您來運動、雅豐就為您捐一百元」為號召,鼓勵參與民眾走出健康還可以做公益,雖然去年因疫情關係無法籌備第五屆健走活動,雅豐不動產團隊仍為減輕弱勢家庭生活壓力而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活動,雅豐不動產團隊全體同仁動員,發送愛心物資幫助弱勢家庭渡過寒冬。雅豐不動產團隊長期為地方弱勢族群募集捐款,五屆雅豐盃捐款累計已突破150萬元,在寒冷冬日裡為社會帶來更多善的循環與溫暖力量。

雅豐不動產團隊是台中在地知名企業,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連續五年舉辦「雅豐盃」公益健走活動一年辦得比一年熱鬧,讓更多人一同響應一起做公益,所捐贈金額用來協助神岡、豐原、大雅、潭子地區中低收入戶與邊緣戶,另捐贈清寒優秀獎學金給大雅區的陽明國小、神岡區的社口國小、神岡高工、潭子區的僑忠國小、西屯區的大鵬國小、豐原區的豐原國中、合作國小、后里區的啟明學校,雅豐不動產團隊特別感謝本次一同贊助活動許多的企業單位,眾人的愛心讓社會更美好,也期許未來一起幫助更多弱勢團體。今年除了健走活動外,更結合聖誕裝扮比賽,用嘉年華會健走方式增進聖誕繽紛過節氣氛,現場還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精美禮品給小朋友,現場並有免費視障按摩、惠明教養院、啟明學校精采表演,還有雅豐慈善公益義賣,相信會讓眾人一起度過健康、精神飽滿的假日。

第五屆的「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活動吸引超過3千多名民眾報名參與。圖/業者提供

                   第五屆的「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活動吸引超過3千多名民眾報名參與。
雅豐不動產團隊總經理紀樹能指出,透過「雅豐盃」公益健走活動,真正實現SDGs永續發展目標(消除貧窮)將愛與希望擴及到身邊所有的人,只要願意付出愛心,社會就能更美好,也藉由捐款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去關懷到社會上弱勢族群,更鼓勵大眾,工作之餘也要多走出戶外運動,擁有健康才是個人與家庭的無價之寶。
雅豐成立於1997年底,配合公司成立20年而舉辦了第一屆雅豐盃公益健走活動,由於長期深耕大雅、神岡、豐原、潭子、后里、沙鹿等區域,深知客戶需求,主打以客戶為導向設計建案,配合買方客製化的變更需求,深獲消費者喜愛,歷年公司所銷售50多個建案均順利完銷,現今,雅豐不動產團隊已是有建設、營造、代銷、仲介、建材、投資共六個部門的專業團隊,提供垂直整合一條龍服務,公司更從早期的3人增加至目前200多人,雅豐不動產團隊期許,讓每個客戶住的不只是一間房子,更是一個充滿幸福的空間。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8/6871560

分享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