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豐房屋不動產團隊

第六屆雅豐盃「ESG低碳公益健走」訂12月24日盛大登場

第六屆雅豐盃「ESG低碳公益健走」訂12月24日盛大登場

112/11/08

第六屆雅豐盃「ESG低碳公益健走」及2023哥吉拉綠能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活動,將於12月24日週日於潭子區僑忠國小熱鬧展開,目前已吸引1,500多名民眾搶先報名,主辦的雅豐不動產團隊今(10)日展開宣傳,目標為邀請6,000人參與公益健走。

「雅豐盃」累計已吸引超過2萬人參與,活動以「您來運動、雅豐就為您捐一百元」為號召,參與民眾走出健康還可以做公益,為潭子、豐原、神岡、大雅、北屯、后里、沙鹿等地區弱勢族群募集關懷,累計捐款突破200萬元。

雅豐不動產團隊是在地知名企業,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連續六年舉辦「雅豐盃」公益慈善健走,活動一年辦得比一年熱鬧,並以參加健走人數每人捐贈100元,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精神,讓更多人一同響應一起做公益。今年除了聖誕裝扮比賽健走,還有搭配ESG企業永續低碳的園遊會,以及綠能繪畫比賽,用嘉年華會方式增進聖誕繽紛的氣氛,鼓勵民眾出門運動,維持健康體魄,讓生活充滿熱情和活力。

雅豐不動產團隊總經理紀樹能指出,透過「雅豐盃」公益活動,將愛與希望擴及到身邊所有的人,只要願意付出愛心,社會就能更美好,也藉由捐款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懷社會弱勢族群,更鼓勵大眾,工作之餘也要多走出戶外運動,擁有健康才是個人與家庭的無價之寶。

 

本屆公益健走活動的捐款,將捐贈清寒優秀獎學金給大雅區的惠明教養院和上楓國小、神岡區社口國小、潭子區僑忠國小、北屯區仁愛國小、豐原區豐原國中與合作國小、后里區啟明學校、沙鹿區北勢國小。

雅豐不動產團隊特別感謝台中市地政局全力支持,和許多共襄盛舉贊助的企業單位,眾人的愛心讓社會更美好。

 

雅豐盃第六屆慈善公益健走活動,於12月24日早上8點從潭子區僑忠國小出發,行經綠空廊道抵達滑板場後折返原點,來回距離5公里,活動現場除了熱鬧健走外,還有聖誕人氣和節能減碳裝扮比賽,應景過節歡樂氛圍,更有聖誕老公公送精美禮品給小朋友。

現場還有免費視障按摩、惠明教養院等單位各種表演,摸彩抽獎金嗓卡拉ok伴唱機、綠能電動機車、大尺寸液晶電視等大獎豐富精彩,邀請民眾一起度過健康、精神飽滿的假日。

另外,此次與雅豐盃第六屆慈善公益健走相互搭配的系列活動為「2023哥吉拉綠能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此活動由哥吉拉能源公司主辦,由雅豐建設及國立成功大學祐生環控研究中心協辦。

「2023哥吉拉能源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主題為《彩繪明天 永續未來》,成功大學環控中心執行長謝宗勳表示,希望透過藝術創作的方式,向大眾傳遞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和永續能源的重要性,啟發大眾對永續發展的關注。希望透過這項比賽,讓孩子以創意的方式表達對環境保護、能源利用和可持續未來的理解與願景。

為鼓勵國小以下幼童創作,參加者可獲得豐富的獎金及獎狀,並設立親子共學工作坊活動歡迎大眾共襄盛舉。

 

雅豐不動產團隊成立於1997年底,公司成立第20年時舉辦第一屆雅豐盃公益健走活動。雅豐長年深耕大雅、神岡、豐原、潭子、后里等區域,主打客製化的建築設計,深獲客戶喜愛,歷年累積完銷50多個建案。

第六屆雅豐盃「ESG低碳公益健走」訂12月24日盛大登場,今天展開宣傳。記者宋健生/攝影
活動除了熱鬧健走,還有聖誕人氣和節能減碳裝扮比賽,應景過節歡樂氛圍。記者宋健生/攝影

目前,雅豐不動產團隊已是囊括建設、營造、代銷、仲介、建材與投資共六個部門的專業團隊,垂直整合一條龍服務,更從早期3人成長至200人的規模。紀樹能強調,雅豐不動產團隊期許,讓每個客戶住的不只是一間房子,更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家庭空間。

分享消息: